close

是你,讓我的心從黑暗變彩色的
是你,當我孤單時,你會立即飛奔回我身邊
是你,當我心煩時,你總會說些好聽的話,討我歡心
是你,當我掉淚時,你會說 :儘管哭吧!就算天倒下來也有我幫你撐著
*~如果愛上,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~*
*~莽撞,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~*
*~怯懦,卻可能使你一輩子後悔~*
*~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~*
*~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~*
*~愛情使人生豐富,痛苦使愛情升華~*
愛是一種感覺,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
愛是一種體會,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
愛是一種經驗,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
~※→因為愛你.所以放手還你自由←※~
~※→因為愛你.所以不再讓你困擾←※~
~※→因為愛你.所以寧願自己難過←※~
~※→因為愛你.所以我逼自己離開←※~
☆~幸福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與⋯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